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

chapter 4 *game start*

只从那天起,我们的生活就改变了。还很记得那天的早上,我以为我昨晚发了场傻傻的梦,起身时,已经是早上10点多了。是个星期天。星期天呢,大家都会睡到很迟才起身的。我伸一伸懒腰,打了个哈欠,走到滢和慧的床边,打算来个扰人清梦,哈哈~~ 正打算要搔阿慧的鼻子时,阿慧突然张开眼睛,“你想找死哦?”语毕,立刻往我身上扑去,救命啊……“你们好吵啦……我要睡觉!”哈哈……滢,你在这时候说这句话就不对了,我们俩立刻转移目标,往滢的床上跳去。打打闹闹中,我突然发现,滢不见了。“滢呢?”我看着慧,慧摇摇头。“我出去看看好了……”然后……慧就这样,不用开门的……穿过墙壁,不见了!“天啊~~还在做梦吗?”我捶了下脑袋,慢慢的把门打开。客厅没有人……他们还在睡吗?好香哦~~有人在煮早餐,到厨房看看……

突然……一样东西从我眼前飞过,是什么?是酱油!那瓶酱油就酱飞到坤姐的手中,我嘴巴开得很大,哇……“嘴巴开这么大,小心蚊子都飞进去了。我帮你抓着它。”馨左手推了推我的嘴巴,右手在我面前摇,蚊子在她两指之间。我有点晕……转身走出去。芊从房里走出来,正在把玩她手上一样白色的东西,是什么?“那是什么?”我真的要晕了。“枪啊……你忘了昨晚的事啊?”“对啊……你看,这是什么?”看着鱼手上有种透明色的圆状物体,那时水吗?昨天的事是真的吗?我把手伸进我的口袋,发现里面有样东西,拿出来看,原来是那我需要保管的东西——科片。“天啊~~

从那天起,我们的生活就酱改变咯。只要威密斯丁要我们办的事情,我们都会尽量办好,暂时还没什么问题,我们也越来越上手了。当然……活还是要过,饭还是要吃,工还是得做,课还是继续上。我们不曾让别人知道我们的能量,所以对别人来说,我们真得再平凡不过了。

今天一大早,就被那讨人厌的电脑吵醒了。它就像个管家一样,总爱管我……想赖下床都不行,讨厌啊!!“今天早上有课哦?这么早起的?又是它噢?”滢看着我一副迷迷糊糊的样子,都大概猜到什么事情了。“讨厌啦……我昨晚很夜睡啦!”我用力地抓抓头,真得很无奈啦。“姐妹们,阿丁有新任务要吩咐了。”阿丁是慧替威密斯丁取得名字,因为我们嫌他的名字太长了。我边说边走到厨房去,大家都在吃着早餐。我把那片吵我睡觉的电脑拿出来,翻开……阿丁的样子就出来了。“早安!”阿丁笑着对我们说,我们也礼貌的回他,“早安!”“好了,不说多了,你们也赶着去做工和上课吧?”我不赶啊……我的课是下午啊!阿丁特地忽略我那夸张的表情,继续说他的话。“这是你们的新目标……”

荧幕立刻出现一个男生的样子。看起来,样子还不错的,年纪也不会很大,而且给人的感觉还蛮亲切的。“嗯……他叫张子轩,最近那伙人盯上他,你们只需要保护他就可以了。”“但,去哪找他呢?”对,鱼问得对。“那也是你们的工作之内啊,好咯……有任何东西,我会再联络阿毛,再见!”我晕了~~

“那该怎么找呢?”我搓搓眼睛看着继续吃早餐的大家。“像平常酱,回来再开会吧……我赶时间,bye~~”馨就酱跑了。“我们也得走了,不然火车会过站的。”芊拉了拉滢,说声“拜”就跑了。“鱼,今天我跟你的车,ok?慧抓着正要出门的鱼说。“那等我们回来了再聊咯……”坤拍拍我的头,也出门上班去了。最后,还是要我这个笨蛋帮他们收拾餐后残局,都是那坏东西害的……讨厌啊!!

坤姐在上班途中,心里还是想着那个男生的样子。“好像在那见过哦……但在那呢?”一时想不起来,算了吧,先别管他。坤姐是位钢琴老师,她的课每天都排得满满。虽然有时会很累,但看到学生们学成后露出满足的样子,她就会很开心了。最近来了个小女生,才五岁而已,但非常有学琴的天资,长得又很可爱,坤姐特别疼爱她。“好了,小沁,今天的课就到这里咯,我们明天再继续。”坤姐蹲下来,摸着小沁的头说。“好,谢谢老师。”说完就跑出去了。是个男生来接她,应该是爸爸吧……坤姐跟那男士点了点头以表示意。等等……他很像张子轩哦。坤姐正想追上去时,下一班的学生来了。“嗯……改次吧。”坤姐对自己说。

终于回到家了,每天都得塞了场车才能到家,如果车可以飞多好……“回来啦?”馨对刚开门的坤姐说,她正帮忙滢准备晚餐。“我去冲凉先……”坤姐按按自己的肩膀,就往房间走去了。“冲了凉最舒服了,可以开饭了咯……”坤姐对大家说。“嗯……那阿毛还没回到呢。”鱼看了看墙上的钟。“谁在说我啊?我嗅到香香的味道了,好饿哦!”哈哈……幸好赶得及回来吃晚餐。

“开动咯……”“真得好好吃哦。”“这个有点点咸,但还是好吃……”哈哈……我们这班朋友就是酱的,每晚除非有事情,不然一定会聚在一块吃晚餐。而哈哈呢……就坐在我们旁边享用着它的佳肴咯。“对了……”坤姐想起今天遇见张子轩的事情,“我今天好像看到一个学生的爸爸很像张子轩哦,但我不敢确定……”“为什么不问他呢?”慧吃了一口饭说。“怎么问?我想走前去时,学生来了。而且我不敢冒冒然的去问叻。”坤姐咬着筷子,有点苦恼。“你可以当作认识新朋友一样,问他叫什么名啊,说你要跟他做朋友啦。”大家立刻白了一眼给芊,明知坤姐不会酱的嘛。“我今天早上无聊时,有去查了这张子轩的资料。他是华星集团的总裁,年纪轻轻就坐上了这么高的位子,如果坤姐认识了,就太好啦!!”大伙儿立刻做状要打我了,什么嘛?“坤姐,”馨突然认真起来,“不然……你可以问下你的学生,她可能懂呢……”对哦……“还是馨最好。好啦,吃饭吧……”明天就去问下小沁,没问题的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