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

chapter 3 *改变*

“我们?”芊用很怀疑的眼神回答他。“我们能做什么?”“经过我们的深入研究与调查,我们发现原来他们是想伤害一些对蓝时代做出贡献与付出的人。而他们把目标转移到这些人的祖先们身上,也就是你们这时代的人了。他们要改变历史,使到那些人不能出现……”我一下子鸡皮疙瘩起来。“但是……我们手无缚鸡之力,要我们怎么帮呢?”鱼叹了一口气,低着头说。对啊,我们想帮,但……能怎样帮呢?

“哈哈……”他一下子突然大笑起来,吓了我们一跳。“只要你们肯帮,这绝对不是个问题。”“不是问题?难道你以为我们很打得哦?”抱歉,我真的忍不住了,才会脱口而出的。“嗯……我们早已准备好,才会找你们的。我们将会在你们身上输入一些特定的科技密码与记忆,好让你们能应付将来所会面对的问题。”“噢……酱神奇?”慧眼睛大大地看着威密斯丁说。“不是神奇,只是我们科技进步了,而且人类的头脑开发后,很多东西都不再神奇了。而我们现在就是要开发你们的头脑,再加上我们的先进科技,你们身上将会增加了一种特异的能量。对付坏人时,就没问题了!”我眨眨眼,看了看大家,大家都是头低低的,我只能抓抓头,有点痒……

威密斯丁看我们没给反应,问了一句,“你们答应帮我们吗?”我再次望向大家,他们还是头低低的,怎么办?“嗯……好吧!”当我不知能怎样时,我听到了一个人的答话——坤姐。我立刻把头转向她。“其实也没什么不行的,我也没问题!”鱼把头抬起来,看着他说。“嗯……我也加入”“我也是……”“嗯……好吧,算我一分”哇……怎么全部都答应啦?那我呢?这时候,全部人看看我,“其实呢……大致上是没问题的,只是……我们会有生命危险吗?”是嘛……我这问题是应该问的嘛,虽然他们都白了我一眼。“哈哈……危险一定是有的,但只要你们同心协力,一定可以化险为夷。相信我,也相信你自己吧!”说到酱……就是要我……她们又看着我了,“好吧……我答应你就是了。”唉……死就死吧!
“好,这证明我们没有选错人。那我们开始咯!”“开始?开始什么?”滢觉得很奇怪。“开始把能量输入你们的体内啊!”酱快?“现在?这里吗?怎样?”大家开始紧张起来,怎么全部的事情发生的这么快啊?“就酱而已……”突然,我们觉得身体开始软软的,没力的坐在沙发上,而那道蓝光开始从我们的脚底往上照射。

“坤,”威密斯丁看着闭上眼睛的坤姐说,“你所拥有的能量是——意念力。你能利用你的意念力来控制你周围的东西。如果你能控制的很好,对方的心思都在你掌握之中。”“嗯……”慢慢的,我看不见坤姐了。“你呢……芊,你将会是个很棒的神枪手。你手上的那把枪并不是用你们这时代的子弹,而是利用空气中粒子之间的密度与流量速,再加上你的准确度,你要他哪里伤就哪里伤。当然……这不会让对方一命呜呼,只会让他们全身麻痹,重则昏倒过去而已。你好好去研究你那把枪吧。”说着说着,芊身上的蓝光开始暗淡下来了。“到你了……”这次轮到鱼。“你将会拥有一种能量来控制你周围的液体。而且……你可以利用你四周围的水分子,凝结成冰来攻击对方。水,是你体内的一份子,没有了水,你也会没有了……”“我会记住的……”我只听到鱼的声音,就什么也看不到了。

接下来就是滢咯。“滢,你代表着温柔与细心,所以呢……我将隐形的密码输入你的体内。暂时,你只能让自己隐形而已,但只要你懂得好好利用这能量,你就可以让你身边的人一起隐形了。”“好……谢谢你。”“轮到我了。”慧好像很期待哦。“你呢……你的能量是可以让身体透过任何东西,这是因为你身体的组织距离与排列是非常的不稳定,可以像液体一样,也可以像空气一般,甚至比这两种特质更来的容易渗透每一种物体。”“哇……意思说我可以穿墙咯?”阿慧真得很兴奋啦。 “馨,你所得到的能量是速度感。”“速度感?”轮到馨了咯,接下来就是我了……“对,速度感!所谓的速度感呢,就是你可以控制你周围东西的速度。不是说你能让它慢下来,只是,你看到的东西会变慢,或者更正确的说法是,你能快速度的给予反应与活动。”“谢谢你~~”这次连馨都看不到了,只剩下我了,有点恐怖……

“到你了……”威密斯丁看着我说。“嗯……你想怎样?”我战战兢兢的看着他。“我想怎样?哈哈……”什么啦,干嘛突然大笑?“在七个之中,你属最冲动的一个了,所以呢……”“所以……你要给我什么能量?”期待~~“所以呢……我决定让你负责管理这架可以伸缩自如的科片。”“科片?这个嘛?”我指着刚刚的那发出蓝光的东西说。“对,也就是你们所谓的电脑了。”“噢……电脑啦~~”明白!“这个科片,不,电脑……在你没有用时,可以缩的小小放在你的口袋里,但如果你需要些什么资料,这里什么都有。而且,不再是平面而已,而是立体的。我有什么东西联络你们,也是靠这架电脑,所以你得好好保管哦。”“我就酱而已啊?”太不公平了……“哈哈……其实呢,你们每个个人都会输入了些武功底子,所以你也不是什么都没有啦……而且,你的能量,要你自己去开发的……”渐渐的……我开始有点听不清楚了。“你说什么啊?”“我说……你们要团结啊……”接下来的,我什么都听不见了,人就酱……睡着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