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

chapter 7 *轩崖--(3)*

"来啦~"滢听到急促的门铃声,立刻从沙发上跳了起来。"哇!"一打开门,滢就吓的喊了一声,我们就好奇的往门外看去。"怎么啦?"鱼觉得莫名其妙,干嘛这么惊讶。"哇!!"结果她自己也吓了一跳,"坤姐,怎么啦?"坤姐扶着受伤的子轩,喘着气说,"他就是子轩,快扶他进房,他受伤了。"馨立刻走上前扶他进房。"滢,小沁拜托你了。鱼,把车驾去后院,遮起来。""好!"鱼马上到外面去。滢和慧牵着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小沁进,好好安慰这可怜的小可爱。

我拿着热水和毛巾进房,"他为什么会受伤的?"馨正在帮子轩洗伤口,子轩露出很痛苦的样子。"幸好子弹只是擦肩而过,不然我们一定要把他送进院了。"馨边帮子轩清洗伤口,边对一脸担心的坤姐说。"别担心了,没事的,这里交给你吧,我们先出去。"聪明的芊把我手上的东西全交给坤姐,拉着我这个还想问下去的笨蛋出房,馨静静的把门关上。

坤姐看着痛的满头大汗的子轩,轻轻的用布帮他搽汗。他整个人已迷迷糊糊的,嘴里只是不停的重复说"小沁……""看来他真的很爱小沁这女儿。"怎么啦?现在坤姐竟然吃小孩子的醋,不会吧?"小沁没事,你好好的休息,我们会照顾小沁的。"坤姐小声的对子轩说。子轩的声音越来越小了,慢慢的就昏睡过去了。

"发生什么事了呢?"当坤姐从房里出来走到客厅时,大家都想关心一下发生什么事情了。"刚刚我和子轩一块吃完晚餐,他载我回家途中,我们就被一辆不明车子跟踪,而且还对子轩开了一枪。我在情急之下,用意念力把路旁的围栏拉出来,那辆车子来不及闪开,就酱撞上去。子轩受了伤,我没办法,只好把子轩带回来。"坤姐整个人躺坐在沙发上,看来她也很累了。我们也不出声,突然觉得,不懂说什么才好。"对了……"坤姐突然弹起来,"小沁呢?小沁怎么啦?""别担心,刚刚我让她喝了杯热牛奶,她就在我房里睡着了,看来她也吓坏了,哈哈在陪着她,没事的。"滢给个放心的笑容,坤姐的确放心多了。"大家都累了,都回房睡吧,明早还得上课呢……"我忍不住打个大大的哈欠,慧白了我一眼,说"去睡吧,猪!"我转过头去看着慧,正想回嘴时,坤姐立刻打岔,"好了,你们都去睡吧,都很夜了。明天再商量吧。"

"恩。""好吧!""晚安~"大家都各自回房了,鱼在关上门之前,看着还站在客厅的坤姐说,"你也早点睡,别想太多了,晚安~"坤姐对她点点头,鱼就笑笑的关上门咯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