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

chapter 8 *轩崖--(4)*

坤姐轻轻的走进房间,坐在子轩的旁边,安静的看着他。"这个人啊,幸好只是擦过,如果真的中到子弹,那时就非去医院不可了。虽然痛的要命,但却一句"痛"都没说,就只会担心小沁的安危,这个人,该说他笨,还是好男人呢?"坤姐无奈的看着眼前这位男生。他这位帅哥,即时脸色很苍白,但还是盖不掉他那帅气的脸孔 。年纪轻轻就当上总裁,看来经历的东西一定很多,很自然的就散发出一股成熟,让人觉得可以依靠的感觉。坤姐不知不觉的伸出手想要摸子轩那高挺的鼻子,突然像醒过来一样,"喂,傻了啊?"坤姐立刻把手缩回,敲了一下头,"睡觉睡觉,酱手就不会乱乱动了。"坤姐靠着椅子边,慢慢的,听着自己的呼吸声,睡着了。

也不懂睡了几久,突然觉得脸上好像有东西在动,立刻吓醒。眼前出现一个男生的样子,还靠的很近。"哇!!"坤姐吓得往后退,差点掉下床,幸好子轩拉着她。"什么啦?"坤姐知道自己丢脸了,乱七八糟的说了一句话,"干嘛脸这么靠近我?""哈哈"子轩忍不住笑了起来,"好像是你睡在我胸前,我被你压的喘不过气才醒来,结果一醒来没多久你就要跌下床了。"坤姐眼睛往上看,在想:"我有吗?""哈哈"那子轩看着坤姐傻傻被作弄的样子,大声的笑了起来。笑的太用力,伤口弄痛了。"还笑?"坤姐立刻走上前去,看看那笑的皱起眉头来得子轩,"别笑了啦,伤口破裂,那时你就笑不出来了。"子轩停止大笑,但一看到坤姐的样子又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"好了啦,为了不让你笑,我出去啦。讨厌,我有这么好笑吗?"坤姐转身准备出去捶自己的头时,右手掌被另个手掌抓住。坤转回头,"坤,留下来陪我,好吗?"子轩哀求的眼神,让坤无可奈何地,又坐了下来。

"坤,"子轩的手还是没放下,坤姐想抽出自己的手,但子轩像是特地的,就是不肯放手。"为什么你就不问昨晚的事情呢?没吓到你吗?"坤姐扁了扁嘴,这应该不是自己经历最危险的一次,但不能穿帮,"恩,有点吓到。没关系,如果你不想让别人懂你的私事,我不会八的。"骗人,坤超想知道发生什么事情"不,我想告诉你。"子轩的眼神里看的出来,他的真诚。"那,昨晚到底怎么一回事呢?"

子轩想坐起来,坤扶起子轩,让他靠着床头坐好。子轩抿一抿嘴,开始了他不敢告诉别人的秘密。"这几天,很奇怪,总是有这群人的出现。我不懂他们要什么,但我可以猜到他们是谁。你懂吗?我是华星集团的总裁?"坤姐违背良心的,摇了摇头。"这是家里老头留给我的,当然,在外,我也叫轩大哥,这也是那死了的老头留给我的。我想那群人肯定与黑的脱不了关系。"哇想不到啊坤姐点了点头,静静的听。"这几天,他们越来越过分了,还放话说要伤害小沁来对付我。为了保护小沁,我每天接送她,确保没人伤害她。不能,绝对不能,我不会让他们伤害小沁的。啊!"说着说着,太激动了,伤口也弄疼了。"你看你,好了,别提了,小沁没事,她好好的睡在我妹的房间,有你的保护,她不会有事的。多睡会吧,迟些我再叫你起身。"安抚子轩睡着后,坤姐无奈的看了看眼前这位男生,小声的说,"他会是个好男人,但是笨笨的好男人。"

没有评论: